祁水

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所有文章设定与梗恕不外借。//

【池陆】 我的Omega可能是个性冷淡(FIN)



 

*装B的A×装A的O。




 

<<


 

有些鸟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



 

对池震来说,陆离有点像天空中的飞鸟。

是那种非常美丽的鸟儿。

虽然常见却无法忽视。


 

他知道自己的搭档是个强大的Alpha。


 

池震没有想过陆离会是Omega的可能性。因为他觉得那种概率非常之低。


 

不信?


 

你见过哪个Omega可以徒手撂倒好几个Alpha的吗?


 

你见过哪个Omega会那么暴躁吗??


 

你见过哪个Omega手起枪落眼都不眨么?


 

……


 

“陆离如果是Omega我生吞抑制药剂好吧。”池震头都大了,呵斥着鸡蛋仔他们,“你们能不能别那么无聊,好好办案不行吗?陆离是Alpha的事全局上下谁不知道?”


 

“可是震哥,”鸡蛋仔细回想了一下,才小心翼翼的说,“我闻到过师哥的信息素的味道!”


 

“嗯?”池震听了脸都黑了。猛的敲了一下郑世杰的脑袋,“你变态啊?跑去闻别人的信息素?”


 

“我没有!”鸡蛋仔揉了揉后脑勺,觉得自己有些委屈,“师哥的信息素味道,还挺好闻的……”


 

“……”


 

池震黑着脸猛的又敲了他好几下。






 

<<



 

“我也想闻一下陆离的信息素是啥味的……”池震瘫在沙发上,跑了一天案发现场的他累得要死,全身酸痛似乎要散架了一样。


 

今天陆离一直在他眼前晃悠,他却硬是闻不到半点陆离信息素的味道。


 

反倒是案发现场残余的各种各样奇怪的味道让他的胃有些翻腾。


 

索菲帮他揉了揉太阳穴,看见池震舒展开眉头,忍不住问他。


 

“你不是Beta吗?你闻不到的。”


 

池震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哦哦,对。”


 

他在装B来着。






 

<<




 

陆离觉得最近的池震老爱盯着自己看。


 

他拐进洗手间看了自己老半天,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所以那个嘴上长痦子的前律师到底在看什么?


 

后来他听见鸡蛋仔神神秘秘的对温妙玲说,


 

“震哥想睡了师哥……”


 

他顿时僵住了身子。


 

“你再说一遍?”






 

<<




 

“如果陆离是Omega就好了……”池震有些可惜道,“两个Alpha在一起应该也不错吧?”


 

“原来你喜欢陆离啊?”索菲吓了一跳,她想起那个一脸冷漠的刑警,浑身打了个寒颤。


 

“是啊,我喜欢他,是那种以上床为目的的喜欢。我想睡他,想让他给我生孩子。”池震眼里含笑,说。


 

“你想睡谁?”


 

阴恻恻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来。



 

池震猛地一激灵。


 

他回头,气质清冷的陆离站在风中,正看着他笑。


 

池震没敢再说什么,只敢露出一抹怂笑。



 

“陆队……好巧啊。”


 

“不巧,我正好找你。”







 

<<



 

“老板……”


 

索菲看着断了几根肋骨躺在病床上的池震,颇有些同情的说,“你还是换个人喜欢吧……跟陆离在一起的话,我粗略估计,你活不久的。”


 

“你懂个屁。”池震笑了,“这是我们的情趣……而且,托了这几根肋骨的福……”


 

“我闻到陆离的信息素了。”






 

<<




 

那是极浅的味道。跟他如烈酒般浓烈的信息素截然相反。

马醉木的香气。

那是一种观赏性很强的植物,闻着很棒,但是有毒。

于是他跟陆离说,“你的信息素挺有趣的呀。我差点都把持不住自己了。”


 

陆离靠着栏杆看他,“你不是Beta吗?Beta可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


 

“你猜呢。”

“陆离,其实我很想知道,我要是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你会不会软倒在我怀里,像一个普通的Omega一样。”


 

池震一眨不眨的看着陆离,试探性的问道。


 

“你可以试试。”


 

陆离的声音很清冷,就像他本身。

他露出适当的笑容。池震突然意识到这是今天第二次陆离为数不多的笑容。


 

不知为何,这个笑容带给他一种非常强烈的悸动。





 

<<




 

后来,他们在一起的那天,喝醉了后都各自坦白了自己真实的的第二性别。


 

“靠。”


 

“你居然是个Omega,我居然一直没发现……”


 

池震一脸悔恨。


 

“早知道你是O说什么也得先把你上了再说。”


 

“嘁。”陆离笑了笑,“你好好的一个Alpha干嘛要装Beta?”


 

“我想装就装了,这样也就不会有什么不知检点的Omega凑过来碰瓷了。”


 

“你呢陆队?”


 

陆离看了池震很久,才缓缓道。


 

“我不想成为Alpha的附庸。你懂我意思吧?”






 

<<




 

“从小品学兼优,”


 

“长大后以优异的成绩进入警局的,”


 

“王牌警察。”


 

却始终抵不过他的一个拥抱。


 

“不想成为附庸……”池震得意忘形的说。“最后还不是被我标记了?”


 

这只漂亮的鸟儿,终于还是被他驯服了。


 

“我带枪了,说话注意点儿。”陆离懒得理他,伸出手拍了拍,故意露出枪的一点影子。


 

“……”


 

池震顿时怂的跟个什么似的。





 

<<




 

陆离似乎跟普通的omage不一样。

发情期来的气势汹汹,他却腿不软,毫不留情的扳倒犯人甚至还颇为冷静的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池震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委屈。



 

男人一旦开了荤就停不下来。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就没能做一些亲密的事。毕竟从那时开始,两人都忙着案子而四处奔波。


 

到了晚上,好不容易有一点两人独处的空间,自己贴过去趴在陆离肩膀上说想要的时候,陆离却面无表情的推开了自己,然后扯了一下被子,关了灯。


 

池震:“……”


 

#我的omage可能是一个性冷淡,自从确定关系后只做过一次,他都不让我碰了,这该怎么办???#


 

池震委屈巴巴的发帖求问。得到的最佳回答是,该上就得上,你要相信他可是一个omage,omage是不会拒绝自己的Alpha的。


 

于是他等啊等,盘算着陆离下一次发情期的到来。


 

直到再次闻到那那一股熟悉的味道,池震心头一悸。陆离似乎没有注意到,他低着头看着手上的资料,跟鸡蛋仔在低声交谈着什么,脸上渐渐有些薄红,显然是意识到了什么。


 

“师哥,你怎么了?脸上好红啊。”


 

“……我去下洗手间。”



 

用冷水洗了一下脸,陆离双手撑在洗手台上,他的身体快烧起来了,他痛恨omage天生的本能,之前在没有遇到池震时,他将自己伪装成一个Alpha,靠着抑制剂度过发情期。


 

现在跟池震在一起后,他有时候也会忘了自己有一个Alpha。常年独自一人度过发情期的漫长岁月,习惯是很可怕的东西。


 

“呼……”他闭了闭眼,沾染着水珠的睫毛微微颤动。他缓缓睁开眼睛。

镜子里多了一个身影。


 

“陆警官,要不要我帮忙啊?”


 

陆离沉默了很久,突然咧嘴一笑。


 

池震心里一颤,他静静的等着陆离的答复,他不允许自己是Alpha里混的最惨的一个。


 

陆离直直的跟他擦肩而过,池震还没给自己默哀完,就看见陆离停在一间厕所门前,轻轻推开了门。



 

“愣着干什么?进来。”


 

“哦哦……好。”




 

“师哥上个厕所也太久了吧……”鸡蛋仔转着笔,整理着刚刚跟陆离说的报告。“我去看一下吧。”


 

“劝你别去。”温妙玲喝了一口茶,面无表情的继续敲打着键盘。“别问为什么,小孩子不需要知道那么多。”


 

……为什么你那么熟练啊。

郑世杰悔不当初,甚至有点想杀了五分钟前的自己。他就不该进那个洗手间的。


 

他就不该。




 

FIN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8 )
热度 ( 3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