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水

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所有文章设定与梗恕不外借。//

【奈亚】《who's lovin' you》第三十一章


*单恋→双向暗恋。

*年下恋人曾是个情商低的宇直。

*who's lovin' you意为谁爱你,翻译为谁在爱你更贴切




正文:


亚特出院那天没有告诉任何人。
 他只是披上了外衣,踩着医院里的常青树的落叶,在满是春风和熙的日子里,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冷冰冰的屋子里冷清的没有一点人气,他忙累了会直接在花店里休息,很少回来过。冰箱里的东西早就过期了,他随意地翻了翻,一脸嫌弃,然后拎着自己的外套出了门。

一推开“Margaret ”的大门,Azure转过头,眼眸微微瞪大,眸子里有光在跳动。

亚特有些无所适从的退后了两步,缓缓的将手放在一把扑进他怀里的那人的脑袋上,轻轻揉了揉,笑道,“我回来了。”





亚特一头扎进了案件里。几乎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每次任务他都会向着更远处侦查,企图找到一点关于莫拉尔行踪的线索。但总是一身伤又一脸失望的回来。

他心里早就做了决定。
 要努力变强,强到再也不用奈斯来保护他。

“我并不是会躲在奈斯身后的人。”

亚特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他的手指细细的摩挲着娇嫩的花瓣,露珠在阳光下闪动着,挽起的半截袖子露出来的细长的手臂,上面缠绕着几圈绷带。

这手臂曾鲜血淋漓过。
 雾江见月再清楚不过。

他动了动唇,最后还是缄默。





横滨的街头人海如炽。

行走在熙熙攘攘的街角,每个人都从他的身旁穿过,或是从他的身边聚拢又离开。

亚特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站在树下,眼底落了一片绿荫。

他静静地看着长长的街道,一阵风吹过来,无数落叶与花被带到某个未知之地,他的帽子也被吹走,但他一动不动,任凭风缠绕着他的碎发,碎发起伏间,露出了那一双浅紫色的眸子。

“奈斯……”
轻轻的低喃也在风中消失。







-“听说了吗?”

-“当红歌手宣布隐退,都上热搜了!”

-“我爆哭!!Azure要隐退了……毫无预兆,突然在网上声明要埋葬过去的自己……”

-“Margaret隐退之后又是Azure吗……我才粉上他不久啊……少年音真的好棒呜呜呜……”

-“听说Azure会开最后一次演唱会,组队吗姐妹们?”

……

伊月从手机屏幕里抬起脸,绯红色的眸子有些复杂地瞥向一言不发的Azure。对方正在专心地做蛋糕,他歪着头,似乎在考虑等一下在蛋糕里面加什么馅的会比较好吃。

“……”伊月扶额,刚想出声,Azure先一步堵住了他的话语。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Azure将蛋糕放进烤箱里,转过身对上了伊月的眼神。

“我的嗓子虽然恢复了,”

“但是没有Margaret,我就没有了向往。”

“而我已经永远的失去她了。”

他的眸色淡淡的,言语也是淡淡的。

伊月不禁想到,这个人到底是真的放下了,还是从未放下。

那种比锥心之痛更甚的痛苦是伊月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因为他很怕,活的恣意的怪盗被永远的束缚在了黑夜。

是谁成为了他的那一道光呢?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不被爱着。不被需要着。但又有谁会爱你呢?又有谁在爱着你?你又在爱着谁?

为了成为某个人必要的存在而存在。

因为爱你,所以我在。




“小初,这个汉堡是给我的吗?”紫疑惑的看着面前的汉堡,询问道。身边的初点点头,腮帮子鼓鼓的,只要有汉堡可以吃仿佛就是最幸福的事。

“谢啦。”紫笑着道了一声谢,眼镜后深邃的眼望向透亮的窗外。老板拉开落地窗,春天的气息迎面扑来。


“巴斯德伊,挪一下。”

“哦……”

巴斯德伊抱着薯片坐到了旁边,仍然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剧,雷修习以为常的将巴斯德伊吃掉下去的零食屑打扫干净,打开窗户通风,阳光猛的洒了进来,整个人暖烘烘的,他发现樱花树上又生出了不少花苞。

“春天已经到了啊。”

雷修眯了眯眼,要手挡在眼前。身后的巴斯德伊悄无声息的凑了过来,笑着说,“小雷修哟,你的春天也快到了~”

“……”

雷修慢慢的转过脸看着巴斯德伊,眼神无比认真。在漫长的对视里巴斯德伊终于忍不住缴械,抱着双肩,耳尖微红。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真是的。”





亚特站在“Margaret”的牌匾下,透过橱窗看着那些花朵,五彩斑斓的颜色在他的心里留下了痕迹。就像那个人眼眸一样的颜色。也曾举起同色的花朵于他的眼前,纯粹的颜色终是不及奈斯眼里的那抹蓝。

“请问,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

迎来女孩轻快又略带羞涩的音色,脸颊微微泛红,带着青春的朝气蓬勃。

亚特微微一怔,脸上的笑容敛了下来,隐约带着一点落寞。

“它的花语是甘做配角的爱。”

闻言,女孩眼里的韶光黯淡了一瞬,就又听见店长轻轻的说。

“它还有另外一个花语,”

“是思恋。”



TBC

是he。

真的

以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祁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