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水

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所有文章设定与梗恕不外借。//

【奈亚】《who's lovin' you》第二十五章-第二十六章


 

*单恋→双向暗恋。 

*年下恋人曾是个情商低的宇直。

*who's lovin' you意为谁爱你,翻译为谁在爱你更贴切。


 

正文:

奈斯有很多想问他的。
无数的话明明到了嘴边,在看到那个人苍白而透明的脸却随风而去了。
 

他站在病房外,轻轻的“啧”了一声。
 

安静的病房里,一个青年停驻在亚特的床边,低声对亚特说了些什么,亚特小幅度的点了点头,他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他靠在枕头上,头上缠着绷带,一些短短的发丝溜了出来,淡色的眸里空明一片,他对那个青年说了什么,青年沉默了一会儿,用那没有什么表情的脸颔首。
 

“明白了,亚特警官。那么属下先回去了。”

青年的视线移到了门口沉着一张脸的奈斯身上,松绿色的眼眸闪过了几分思量。他走出门口,听见身后的门被关上了。

他抿了抿唇,转身离开了。


 

奈斯的心情不算好。
他一如既往戴着耳机摆着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亚特有点茫然,像是不知道这人为什么摆出那么冰冷的脸色,但是他的心里不知为何响起了警铃。于是他试探的开口,“奈斯君?你……来看我吗?”
 

没有得到回答。
他的心里愈发惴惴不安。

 

那冰凉的指腹突然轻轻蹭过了他的嘴唇,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亚特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身体。他抬起盛满惊慌的眸子,无措的模样让奈斯暗自磨牙。

 

奈斯抚过他的侧脸,语气有些冰冷,他察觉到亚特的身体微不可见的颤抖了一下。

“你已经没有minimum了,那种无论身体怎样受伤也可以完全恢复的再生能力,你已经永久地失去了。”
 

“你为什么要那么拼命?”

 

“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


“……”亚特不说话,撇过脸,闭了闭双目,他轻声回答,“因为我是警察啊。总会想着,为了别人多做点什么,也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

 

“你说过你是我的朋友,正因为如此,我才不能把你牵扯进去。……?”亚特说着,转过脸,正好撞进了奈斯深蓝色的眼眸里,两个人的距离前所未有的靠近,亚特下意识地屏住呼吸。
 

“所以我很生气!我希望你能多依赖我。”

 

他的眼眸深如海洋,带着一点深渊的色彩。就像他沉默寡言,心里却有一片海。

 

每次见面时的心动,都会让他怀疑,他们……真的是朋友吗? 

亚特下意识地往后退,直到退无可退。

 

奈斯倾身,敛下眸子,唇缓缓的靠了过来。

 

亚特心里一紧,他捂住嘴巴侧过脸,只留给那个人一个倔强的后脑勺,他的目光紧张的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耳边似乎传来了一声浅浅的叹息,然后一阵天旋地转,他躺在床上,双腕被扣住举在头顶,他的眼前一花,柔软的触感从唇上传来。
 

一开始是轻柔的,试探性的舔舐,后来转为霸道的交缠。对方强势的攻占了他的领地,一分一毫。
 

亚特忘记了挣扎,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直到奈斯放开了他。

他的脸色嘭的一下全红了。

“我、我我!……你你你!!你干什么!”
 

“显而易见,我在吻你。”
 

“可、!”亚特被奈斯的直白噎住,他的耳尖红的过分,“可是我们不是……不是朋友吗?”

 

“我可没把你当朋友。” 

奈斯咧嘴笑了笑,说。

他觉得亚特这副模样很可爱。也很乖。




 

“亚特警官,上次那个人……是您的朋友吗?”


过了几天,上次那个冷冰冰的青年又来造访亚特的病房,他斟酌了一下,问。
 

亚特听了有些头疼,他并不清楚奈斯那天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身边的哈妮、斯利老师、紫和巴斯德伊以及小初等,都透露过他把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给忘记了这件事情。这个暗示非常的明显,于是他把自己心里的异常联系进去,最后得到一个猜想。


奈斯君,或许是一个他以前非常在意的人。

但他想不起来,有一段记忆他怎么也找寻不到,仿佛被隐匿在覆盖冰雪的巨门之后,以他的力量根本不能撼动。

 

他的内心开始响起了警铃,对现在的他来说,奈斯是个危险的人物。 

只要接近他,自己就浑身不对劲。


 

“见月,你觉得……他怎么样?”

 

“属下觉得,他的目的性太强。”那天就察觉到了,那人不善的眼神和藏在眼底的掠夺。雾江见月中断了回忆,他低下头,乖乖的回答。

 

“……是吗。”亚特揉了揉眉心,翻开雾江见月送过来的报告书,他边看边询问,“案子怎么样?那边的线人什么时候跟你接头?”
 

“线人死了。” 

雾江见月垂下眼,说。

 

亚特猛地抬起头,淡色的眸里写满了不可置信,他抓了抓自己缠满绷带的脑袋,“死了……怎么死的?”

 

“被枪杀,应该是他暴露了。”

闻言,亚特陷入了沉思。



 

那天他意外地撞见港口黑手党的交易,那真的是一个意外吗?但其实不是。亚特有预谋地将自己的人混了进去,然后跟他们做做样子发生枪战,受了一定程度上的伤。

事情或许要从亚特刚拿到那封信的时候说起,复职批准信里夹着上级给他下达的任务。


港口的暗市里有人口贩卖的生意,虽然亚特知道每天都会有无数人死去,但是他难以想象死去的方式哪一种最残酷。

在一个星期前,在一家酒店发现了一具女尸,浑身都有蹂躏痕迹,青紫一片。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好地方。初步判断为被慢慢折磨至死,死时因为太过惊恐而面容狰狞,十分骇人。

 

被害人鹿岛信子,十六岁,高中生,×市人。

并不是本地人。


调查发现,这件事港口黑手党或许有参与。
换言之,只有他们才知道一些其中的内幕。


比如运送这些“货物”的地下渠道。


 

“或许打草惊蛇了……”亚特轻叹,“这段时间盯紧一点,希望不要再有受害人出现了。”
 

“是。”

 

又过了两天,第二起事故发生在户外,踏青的一对年轻夫妇报的警。警察很快的封锁了现场,亚特请来了哈妮,动用了哈妮的minimun能力,看见了凶手最后抛尸时所开的车牌号码和半张脸。

 

她咬碎了嘴里的糖,坐在斯利的肩头上,看着那些尸检科的人忙上忙下,问亚特,“这次死的女孩也是上次那个死状,也就是说凶手是同一个对吧?”
 

“未必。”亚特轻轻的摇了摇头,说,“这一次你看见的是女人抛的尸,可上一个得出的结论是一个男人。”
 

“这次不得不去跟港口那些人好好聊聊了。”




 

TBC


*雾江见月,新的人物,是一个冷漠的酷仔。外冷内热。亚特的新下属,算是接了加斯奎的班(ಥ_ಥ)  很关心亚特,但是表面上看不出来。
 

*突然发生新案件,因为很想写亚特伪造身份变装潜入敌方查明真相,不要害怕亚特会有危险,奈斯会英雄救美的。

 

*双更杀我(T▽T)。

 

家暴现场不存在的。 

要爱我鸭~❤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8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