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水

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所有文章设定与梗恕不外借。//

【奈亚】《who's lovin' you》第二十三章


*单恋→双向暗恋。 

*年下恋人曾是个情商低的宇直。 

*who's lovin' you意为谁爱你,翻译为谁在爱你更贴切


 

正文:

 

飘扬的雪花将这个世界染上洁白。

这个冬季,有人得到,有人失去。

 

“亚特,订购的花束已经到了,你看一下。 ”Azure把单子递给亚特,浅色的眸子不经意间掠过花店门口的落地窗外,轻轻叹了口气。

 

“辛苦了。”


店长仍然笑得温柔,接过单子细细的查看,微软的发丝垂在颊边,眼角的泪痣越发的鲜艳。明明亚特还是原来的那个模样。


Azure还是察觉到了哪里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他缄默无言,走出门,靠在门外的那个男人有了反应,深蓝的眸子一下子扫了过来。
 

“是你做的吧。”

“是。” 

Azure毫不讳言,眸子里没有一丝波澜。


 

“这样做对你没好处。是莫拉尔指使你的?”


“不是。但,”

“让亚特忘记你这件事情——”

 

“是他自己决定的。”






 

“奈斯!!你这个榆木脑袋!!”哈妮重重的咬碎了嘴里的糖,她有些无奈的问,“你的情商跟智商就不能成正比吗?!”

 

“哈?”

奈斯一脸茫然。

“奈斯你真是太迟钝了。”

初扬起脸,嘴边沾着些许奶油,嘟囔着。旁边伸出一只手将她脸上的奶油擦去,那是子猫。


“是的呢,我们多少都感觉到了一点。亚特对你的感情。”子猫笑了一声。

 

亚特喜欢奈斯。

这件事情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

 

只有奈斯还傻傻的蒙在圈里。

 

“我记得在不久前奈斯的身上沾上了女人的香水味的时候,亚特的表情显得特别地低落。弄的小初以为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亚特的事情,也生了好久的闷气。”哈妮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气呼呼的就像一只炸毛的猫。

 

“等等??小初也……”


奈斯猛的望向小初的方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

 

“我很早就知道了。是哈妮告诉我的。”小初啊唔一口吃掉了最后一颗草莓,抬起头回视他,女孩的脸色十分认真。她说,“亚特看着你的时候,眼睛里总有光。所以……奈斯,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你们两个人在一起。”

 

紫平静的看着报纸,终于还是忍不住插了句话,“抱歉啊奈斯,那个时候我们没有关于亚特的记忆,所以大家都认为你喜欢小初……不过我想你这小子现在可能还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喜欢谁吧?”


“……”奈斯挠挠脸,他不声不响,深蓝色的眸子渐渐染上了明亮的色调,他看向飞雪飘落的窗外,脑海里那鲜艳的记忆开始苏醒。
 

“我喜欢的人……”





 

“是亚特主动要求被夺去记忆的。”

他看着Azure那平淡的神色,第一次觉得里面那个人是个过分的人。


“亚特……”奈斯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他说过会保护亚特。

 

可你又擅自一人承担一切了吗?


平日里温柔成性,实质上却是个执着的人。


为了他着想,把他放在心上。 

即使自己遍体鳞伤。


 

这样完美的人,只对自己这样……
 

他控制不住心里的思绪万千,三两步上前,将背对着他的店长揉进了怀里。


 

奈斯用力的抱着亚特,眼眶微红。

 

他喜欢亚特。

 

想透彻了的他顿时觉得心里舒坦了不少。


 

用力的拥抱勒的亚特喘不过气来,亚特仰着脸,无法理解这个人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举动。而在下一刻,这个蓝眸的男人贴近了他的耳边,呼吸扫过他的发尾,他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

 

“亚特,你真是一个过分的人。”

 

亚特艰难的从奈斯怀里挣扎出来,紫眸一瞬间闪过了慌乱。

 

“对不起……你是谁?”

 

亚特淡色的眼眸和温和的神色跟曾经毫无一二。奈斯心里一疼,心脏仿佛被狠狠地揪成一团,他下意识的握紧了拳头,伸过手抓住亚特的手臂将他拖进了自己的怀里。

 

“你……”

 

亚特猝不及防的被那人揽紧了腰。

 

随后,奈斯的声音闷闷的从亚特的颈窝里传来。


 

“我叫奈斯,是你的……朋友。”




 

「你可能见不到亚特了。」

 

莫拉尔的话语在他的耳边经久不散。

 

奈斯那个时候做了什么呢?
 

他沉默着,一拳朝那人挥了过去。

 

“不准再接近亚特。”他眼眸里闪过一丝凶光,那神情不像是说玩笑话。“否则我会亲手杀了你。”

 

莫拉尔脸上的表情呆滞了一秒,随后莞尔一笑,苍白的脸上多了几分生气。


 

“我拭目以待。”


 

奈斯把巴斯德伊塞给他的《论追妻的九九八十一计》随便搁在了桌子上。他百无聊赖地坐在窗边,看见亚特在店里忙碌着,身边围绕着那些泛着绿意盎然的植物,五彩斑斓之中,有一种花突然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他瞥了一眼花名,觉得这束花很适合用来送给喜欢的人。

 

于是他拿了起来,数了数,刚好九朵。

 

奈斯突然想到了什么,嘴角无意识上扬。


 

“亚特。”


 

一捧花束迎面而至,淡淡的花香留存在空气里,青年举着玫瑰笑的恣意,深蓝色的眸子里落满笑意。


笑容太刺眼,那种感觉熟悉而陌生,他心里一跳,亚特下意识退后了一步,紫眸里装满了不解。

 

“送给你。”

奈斯静静的看着他,开口说。

 

说完看见亚特呆呆的没有动,他还以为亚特没有听清楚,又重复了一遍。


“这是送给亚特的。”

他收敛了平日里无所畏惧的样子,眼底的冰川轰然倒地。终于把这颗真心,也一并交了出去。

 

花束上挂着的花名为香槟玫瑰。

 

能传递到吗。

 

我的心意。


 

TBC


 

*香槟玫瑰的花语—我只钟情你一个&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祁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