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水

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所有文章设定与梗恕不外借。//

【奈亚】《who's lovin' you》第二十二章

 

*单恋→双向暗恋。

*年下恋人曾是个情商低的宇直。

*who's lovin' you意为谁爱你,翻译为谁在爱你更贴切


 

正文:

 

“奈斯喜欢的人是谁呢?”

 

不知道是谁先提出的问题,咖啡厅的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缄默了几秒,气氛一时之间突然变得沉默起来。


哈妮下意识的看向亚特,还没有恢复记忆的她心里总有一种微妙的奇异感。

这让她格外在意亚特的反应。


但亚特仍然正襟危坐,发丝下那双浅色的双眸专注的看着面前的甜点,似乎在闪闪发亮。
 

哈妮:……

她到底在期待什么。


紫扶了扶眼镜,看见奈斯刚刚突然僵住的身子,停顿着伸手拿甜品的动作。他皱了皱眉头,不解的问,“大家不是都很清楚么?除了小初,奈斯对谁还有过那种感情?”

 

初抬了抬头。

没来得及说什么。

谁知巴斯德伊突然笑了。


“说不定哟。”

他带着一如既往轻浮的笑意,但笑不语。

“……”


“Azure,他们什么时候才会恢复记忆?”伊月磕着瓜子,看着那一圈人的事态,觉得气氛有些凝胶。

 

Azure专心的切好蛋糕,把另一份推到亚特的面前。
 

他想了想,回答说。


“大概还有半天。”




“亚特,你呢?”

 

突然被点到名字的亚特端盘子的手一抖,扬起恰到好处的笑容说,“我、我知道的哦,奈斯喜欢的人是小初……”

“不不,我只是想问你喜欢谁?”
紫一脸耿直。


亚特脸上的笑容却渐渐的僵硬了。

 

“我……”


他下意识想看奈斯一眼,那人却被突然站起来的巴斯德伊给挡住了。


 

于是他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真好奇亚特喜欢什么样的人啊~”子猫托着两腮,脸色微红,“一定是个很完美的人吧?”

 

“嗯嗯。”初吞下一口汉堡,表示赞同。


 

“其实我……”似乎要澄清什么,奈斯有些恼怒的一拳砸在桌子上,表情有些纠结。

 

“我喜欢的人是……”


“抱歉,我出去一下!”

 

亚特猛的震了一下,脸色陡然变得苍白,他捂住嘴,越过了奈斯奔向咖啡厅门口。

 

“亚特?……”


 

“亚特他怎么了?”

 

“他的脸色看起来好像不太好……”


 

“等等!!亚特!!” 

奈斯愣了一下,毫不犹豫地追了上去,咖啡厅的门又被沉重的关上了。

 

亚特…… 

Azure伸出去的手就这么僵在了半空中。


 

他收回手,看见墙上的时钟刚好划过了整点。

 

记忆……

 

亚特靠在路灯下,捂着嘴咳嗽,他缓缓低下头,脸色刷的惨白了。

手心里殷红的鲜血顺着掌心流淌,溅落在雪地上,他缓缓蹲下身子,觉得五脏六腑都传来钻心的疼痛。
 

“感觉怎么样?亚特前警官。”

仿佛魔鬼的低语,毫无预兆的从他的耳畔响起。亚特眼眸猛的缩成一点,他咬紧牙关,警戒的盯着莫拉尔。
 

“莫拉尔……你对我做了什么?”

莫拉尔听了,露出了一个无辜的笑容,他不疾不徐地把那把伞更偏向亚特的方向,以遮挡住纷飞的雪花。哪怕那人浑身都透露出拒绝的气息。
 

他淡淡道,“啊啦,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这是让你活下来的代价。”


 

他带着遗憾的语气说,“你活不了多久了。”
 

“我只是想看看,奈斯君最后救不了你,绝望而无力的表情。”


 

“……你是病态吗?”亚特难受地皱起眉,他直起身子讽刺道。


“很难受吧?身体被蛀空的感觉。”莫拉尔无视了亚特的话,兴致勃勃的问他。

 

“如果这是对我的惩罚,希望你不要把奈斯扯进来!”亚特低下头,手指攥起又放开,微涩的话语从他的嘴里吐出来。

 

“我不希望你再对奈斯做什么了。”


“如果你真的不希望我待在奈斯的身边,我可以离开。”亚特捂住嘴,喉咙里有什么逐渐漫上来。他拼命的抑制住,眼泪无视了他的意愿开始涌出眼眶。


“我可以消失。”


奈斯喜欢小初,是他从以前开始就清楚不过的事实。他还记得奈斯在地标大厦对他的坦白,笑容刺伤了他的眼。


你和谁在一起会变得幸福呢?


为什么那个人就不能是我呢?

 

“我其实十分害怕死亡,因为死亡可以将我与最喜欢的人永远隔离。”


可是一次次在濒死绝境逢生时,他却没有了那种畏惧,连感情都变得稀薄起来。

“奈斯,我必须杀了你。”
 

知道最后错的人是他之后,他不可置信的同时也感到了欣慰。
 

“太好了。” 

原来错的人只是他啊。

 

我被认可了吗……

 

“亚特!!!” 

最后是谁握住了他的手呢?
 

如此温暖。


不敢奢望。

 

既遥不可及又异想天开。



 

奈斯沿着亚特跑出去的方向找了一路,都没有看见亚特的踪影。他的心脏突然传来一丝钝痛,仿佛有什么东西要失去了一样。


他抬起眸,看见远处一抹黑色的背影,欣长的身影给他一种强烈的违和感。


那个人慢慢的转过身,被伞挡住的脸露了出来,苍白病态的一张脸,胸口别着黑色波斯菊。

 

“好久不见,奈斯君。”

 

不是亚特。


 

“亚特呢?” 

奈斯环视了一圈四周,并没有找到那个人的踪迹。



莫拉尔心情很好,回答道,


 

“你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


 

TBC

 

*我回来啦~


这里阿水,人帅不冷,欢迎来撩。
 

以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祁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