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水

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所有文章设定与梗恕不外借。//

【雷巴斯】双十一依旧单身的两人不如在一起过了算了






 

CP:雷修×巴斯德伊


 

算是《who's lovin' you》的番外。



 

正文:




 

巴斯德伊心里莫名觉得很不爽。


 

原因是这个坐在小雷修面前看诊的女白领。女人领口的纽扣有意无意的解开了两颗,露出锁骨处细腻的皮肤,她面若桃花,含情脉脉的看着他家小雷修,不时询问几个问题,甚至还打算进一步的发展。


 

而雷修表情淡淡的,有礼貌的回答着。


 

他的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


 

虽然他对于漂亮的小姐姐没有抵抗力,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会接受别人明目张胆的觊觎自己的东西。


 

即使这个别人是小姐姐也不行。




 

不过,在他正打算做点什么的时候,那边的谈话已经结束了。巴斯德伊看了过去,发现那女人一脸可惜的表情,跟雷修告了别。



 

“小雷修真受欢迎啊。”待雷修走近的时候,巴斯德伊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这句话让雷修如临大敌。


 

他心里默默想到刚才让病人早点离开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还好。”雷修回答。他随手捞起了桌子上的车钥匙,问道,“去吃饭吗?”


 

“去!”巴斯德伊猛的从沙发上弹起来,他开心的咧嘴,等了雷修一早上,肚子早就饿扁了好吧。他哼着小曲儿进了电梯,显然已经把女白领的事情抛之脑后了。




 

红绿灯路口。


 

等绿灯间隙无聊的过分的巴斯德伊透过车窗看到街上到处都在搞促销活动,他挑了挑眉毛,问旁边的雷修,“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


 

雷修沉默了两秒,回答。


 

“好像是双十一?”


 

巴斯德伊:“……”那不就是光棍节吗?


 

他难得严肃的思考了几秒,思考的大部分都是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这诸如此类的问题。


 

最后还是吃饭最重要。


 

他吃的一本满足,结账的时候老板打量了他们几眼,说是给他们免费。


 

“为什么呀?”巴斯德伊一头雾水。


 

“今天光棍节。”


 

“哈??”


 

“两位一看就是单身贵族,本店对于单身狗来说是很宽容的。哦别看我这样,我已经结婚了谢谢。”老板将他们推出了店门,笑容满面的说,“早点脱单啊朋友。”




 

莫名其妙吃了一顿“霸王餐”的两人持续懵逼。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沉默,雷修轻咳了一声,问,“我们这是被小看了吗?”


 

“啊啊啊太过分了!”巴斯德伊气疯了,“这是歧视!!”


 

今天大概是不幸运日。


 

双十一随处可见黏黏腻腻的小情侣们,巴斯德伊坐在喷泉边抽烟,终于忍不住了。





 

他拉着雷修逛酒吧,企图在里面找到漂亮的小姐姐,顺便能脱个单就更好了。但却差点被几个妖艳贱货给盯上。虽然雷修什么也没做,就静静的坐在吧台上,但是还是吸引了不少的注意力。


 

雷修低着头看着杯子里的朗姆酒,五彩斑斓闪烁的灯光不住的闪烁,事实上他并不喜欢这种环境。他只是陪某人胡闹罢了。


 

“小哥哥,今晚有空吗?”女人化着精致的妆容,饱满的唇瓣无声的微张,那双勾人的眼风情万种的看了他一眼。这个男人是个极品,又帅又冷,让她控制不住蠢蠢欲动了。


 

雷修淡淡的瞥了她一眼。


 

这女人最后也没有听到他的回答。反倒听见了另一个肆意清扬的声音。


 

“不好意思,他有约了。”巴斯德伊微微侧身将自己插入两人之间,生生挤开了女人和雷修的距离,他笑眯眯的说。


 

女人一愣,突然露出了恍然的笑。离开之前和同伴交换着某种心照不宣的眼神。


 

巴斯德伊看不懂。只是顺手拿过了雷修面前的酒杯一股脑喝了下去。速度快的让雷修没有时间解释那杯是他喝过的。


 

算了。


 

雷修暗中打量着面色变得微微红润的巴斯德伊,“巴斯德伊,要回去了吗?”


 

“才不要!本大爷要不醉不休!小雷修你陪不陪!?”


 

巴斯德伊把酒瓶塞给他,蓝眸不满的盯着他。


 

雷修败下阵来,仰头喝了一口酒。


 

酒吧的喧嚣吵的他脑子疼的不行,烈酒入喉,到最后双方眼底都迷乱了。




 

醒来时两人躺在自家床上,两人都浑身赤裸,脑子一片空白,对于昨晚的事情都没有记忆。






 

奈斯来到NOWHERE的时候,感觉气氛不太对劲。巴斯德伊和雷修两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相对无言,沉默的气氛渐胶。


 

巴斯德伊看见奈斯来了后立马热情的说,“奈斯,小初说想吃汉堡,我跟你一起去买吧??”


 

小初:“我没有。”


 

巴斯德伊:“……”他的脸有点痛。


 

奈斯:“……”迟钝如他都发现了气氛的不对劲。


 

雷修看了一眼努力保持冷静的巴斯德伊,语气不容置疑。他轻轻的说,“巴斯德伊,你要对我负责。”


 

巴斯德伊:“……”


 

奈斯:“???”感觉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我不记得了,你说我对你做了什么你总得拿出证据吧……没有证据我是不会信的……”即使他们睡在一张床上,以前也有这种情况啊哈哈哈……只是脱没脱光的区别。


 

巴斯德伊心想,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敢对上那道炽热的目光。


 

雷修听了,慢慢的解开领口的纽扣。白皙的指节轻轻的扯开领带,他微微侧头,露出了脖颈上很深的一道牙印。


 

他轻轻抚摸着,仿佛感受不到疼痛。


 

“喏,你要的证据。”


 

巴斯德伊痛苦的捂住脸。


 

“我喝多了,我不记得……那真的是我咬的吗?”


 

“如假包换,巴斯德伊,你别想赖账。我们家不是还有摄像头吗?要不要调出来看一下?”雷修轻笑,从容的扣上了扣子。


 

“不用了!!”开玩笑要是真的那里面岂不是……巴斯德伊脸色一阵白一阵红。


 

“所以你认了?”


 

“认什么认?你肚子里的孩子不可能是我的。”


 

“哐当——”


 

雷修沉默了一下,扭头看向不合时宜推开门造访的伊月。来人僵住了脸上的笑容,带笑的桃花眼霎时染上了阴沉。


 

“巴斯德伊,谁的孩子?”


 

巴斯德伊:“……”


 

他虽然喜欢看修罗场,但是发生在他身上并不觉得美妙。


 

他欲哭无泪,扭头跟雷修说,“我让你咬一口,这事儿就算揭过去了好吗?”


 

雷修目光沉了沉,张口说“不好。”




 

“巴斯德伊,跟我走。”伊月拉住了巴斯德伊的手腕,赤眸执拗的看着巴斯德伊。


 

“巴斯德伊,你要负责。”雷修攥紧了巴斯德伊的另一只手,没太用力。轻轻的圈在了掌心。


 

巴斯德伊觉得这两人都需要一次电击服务清醒清醒。



 

“我喜欢你。巴斯德伊。”


 

雷修的眸子一如既往,里面竟然带了点委屈的意味。就像是被遗弃的黑猫。


 

巴斯德伊觉得心脏猛的跳动了一下。




 

“小雷修……”他不由自主的反握住了他的手。



 

“巴斯德伊。”伊月咬咬牙,绯红色的眼仿佛要滴出血来。他低头看了一眼两人相牵的手,放了开来,大步流星走到门口,恨恨地回了一次头。


 

“我不会认输的。”


 

他说,白色身影消失在逆光处。


 

奈斯在心里可惜没有热闹看了,身为吃瓜群众的他百无聊赖的给亚特打了电话,又去花店找亚特去了。小初和子猫似乎还在关注着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可一晃神的功夫两个当事人居然也跑了。





 

巴斯德伊一脚踩在雪地上,差点摔倒,幸好雷修扶了他一把,顺便把人揉进自己怀里。


 

“小雷修。”巴斯德伊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不合时宜的问了一句,“昨晚我是在上面的对吧?”


 

雷修淡淡的睨了他一眼。


 

“你屁股痛不痛心里没点数吗?”




 

END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