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水

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所有文章设定与梗恕不外借。//

【奈亚】《who's lovin' you》第十四章


*单恋→双向暗恋。

*年下恋人曾是个情商低的宇直。

*who's lovin' you意为谁爱你,翻译为谁在爱你更贴切。


正文:



最近的横滨注定是不平静的。

先不说那起闻名于世的金库失窃案,始作俑者距今下落不明。自从六个月前那场minimum能力暴动停息后,横滨平息了半年。如今,被一一推翻。就像是一颗石子掉入无波的湖面,注定会掀起波澜。


而最让奈斯头疼的是NOwhere的大家。


“亚特~~~”奈斯将耳机随意的搁置在一边,他叹了一口气,眉头拧得死紧。纵使面前放着亚特用来招待他的甜点,他也吃的食不知味,索性扔了叉子。


“嗯?”亚特停下手上的活,好笑的看向他,说,“奈斯你其实不用那么苦恼的。”


“但大家忘记你了,你没有什么想法吗?”奈斯说着,深蓝色的眼眸紧盯着亚特,“那个名叫AZure的minimum能力者,会无缘无故夺取大家关于你的记忆么?”


“我不知道……”亚特轻叹。思考了一会儿,他忽然话锋一转,浅色的双眸如风似敛。“但是我想,他对我并没有恶意。”


“那……”奈斯一愣,刚想说点什么。眼前一晃,他的眼眸缓缓瞪大,唇上倏地一凉,亚特低垂眼帘,微微俯身将手指压在他的唇上。

“而且……”


“我希望你记住我。”亚特轻声说。“只要有你记住我,被其他所有人遗忘,都无所谓。”


“亚……”


奈斯下意识的搭上亚特压在他唇上的那只手。



亚特在说完之后又微笑的抽离了手,动作相当之自然。他端起杯子抿了一口红茶借此来掩饰自己紧张的心情。然后状似无意的挑开话题,“因为某些原因,我向警局申请了复职。就是不知道文件什么时候能批下来。”


“是因为横滨最近频频发生的伤案么?”


亚特目光一闪,迟疑的点了点头。


“我认为后面有人在推波助澜。幕后主使或许还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小丑。”他眼里带着深深的怜悯,笑意丝毫未减。要是那人敢出现在他面前,他不介意再杀他第二次。


“是吗。”奈斯突然伸过手,拂掉亚特头发上沾到的花瓣,他说,“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一定要告诉我噢。”


亚特沉默的看了他很久,笑着说了声好啊。





记忆消失带给横滨的只有混乱。


“我是谁??我在哪儿??”

“……诶我怎么会在这里??”

“啊,你是谁来着?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我的天呐!!我们家保险柜密码多少来着!?”

……如数以上或轻或重的影响。


因为案件过于匪夷所思,警方侦查组已经召开调查。

目前仍然没有线索。






“你们真的没有一点记忆吗?”奈斯问。

因为大家都只忘记了亚特这一个人的存在,于是奈斯直接将亚特硬拐去了NOWHERE。那陌生的目光让亚特稍微有点不适应。但还是尽量保持了笑容。

果然大家都忘记他了啊……

亚特暗测测的低头看了一眼奈斯仍旧攥着他的手,心想只要奈斯不忘记就好。

这样就好。

……这样真的好吗?


“我好像真的在哪里见过你啊……”

子猫想破了脑袋都想不出了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了,总之这个人给她的感觉超舒服的。浑身的气质既冷然又温柔。非常矛盾。但是能够看出来那种温柔是浑然天成的。

她嗫嚅说,“但是我记不清楚了……”

“我也觉得很眼熟。”哈妮咬碎了一口糖,她咀嚼着,沉默的想了很久,但是记忆中并没有这个人。

“嗯。”斯利同意她的观点。

“我也是。”这是紫思考了很久的发言。

“我们也是。”巴斯德伊和雷修也这么认为。

小初吃着汉堡,眸子瞥向奈斯身后的亚特,轻轻点了点头。

这个人,或许真的在他们的记忆里出现过。

只是想不起来了而已。


……

“不记得我也没关系的。”

亚特对着他们伸出手,眼底盛满笑意。

“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亚特,是奈斯的朋友。”


记忆消失暂且放在一边。

回到花店的亚特开始忙了起来。他有收集一些关于事故发生的资料,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更深入的资料只有他还是警察的时候才能拿到。那几起伤人事故比记忆消失的事件还要棘手。毕竟后者并没有发生人命。

另外他要抽空招一个能打理“Margaret ”的临时工。后期他想自己会越来越忙,或许没有时间打理这些花草。

任由它们枯萎也太可怜了。

说起来……

亚特手上一顿,他拿起桌子上的日历,发现今天刚好是AZure到访的日子。

或许可以试探性的问一下。

他自己也很好奇,那个孩子为什么会对他身边的朋友动手呢?他明明并没有在AZure身上感觉到任何敌意。

亚特目光一转,瞥见橱窗上淡雅的玛格丽特。

他们倒是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门口的风铃突然晃动了一下,传来清冽的铃音。冷风突然从门口灌了进来,亚特听见了风灌进风衣里的声音,他心里一咯噔,想到那孩子并没有穿过风衣。那人的脚步声慢慢的响起。他循声望去,紫眸霎时凝上了冰霜。

黑色的风衣,银白的长发,诡谲的笑容。


“是你……”亚特冷静下来。


男人脸上带着笑意,肩上还有落雪,脸色苍白的仿佛白雪,笑意很淡。


“好久不见了,亚特前警官。”


“啊啊……真遗憾你没死透啊。”


亚特冷着一张脸。


“莫拉尔。”


——说出了那个噩梦般的名字。



TBC


*

亚特:我叫亚特,是奈斯的朋友。

奈斯:不是。

亚特:嗯???

奈斯:是男朋友。

亚特:……!!!???


*我祁汉三又回来了!!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祁水 | Powered by LOFTER